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照片 

  上海市協和雙語尚音學校三(5)班 吳羽 

  我有一張照片,那是在我家裡拍的。照片中我的臉上沾着許多奶油像個大花貓。照片上的我正開心地笑呢。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像一個小公主。看起來還挺神氣的。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忍不住要笑出來,不僅會想起當時媽媽給我拍這張照片時的情景。那年媽媽給我精心準備了生日,我心裡真是無比的興奮和感激,我請來了我的幾個好朋友一起吃蛋糕。當我許好願吹滅了蠟燭,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就把奶油抹到我臉上,我滿臉都是蛋糕上的奶油,正面看真像一個小花貓,側面看又像一個滿臉白鬍子的老爺爺,特別好笑。媽媽看見了也覺得特別好笑,就馬上到房間拿出相機,對着我 “喀嚓”一聲就拍了下來。媽媽還風趣地說:“快來看小花貓吃蛋糕呀!這可是世上難得一見的呦!而且這個小花貓還那麼能吃,可以參加小貓吃蛋糕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了。”我嚴肅地說:“小花貓也會吃呀,它最喜歡魚做的蛋糕了。如果真給它做個魚蛋糕,保准能破吉尼斯紀錄。”媽媽笑着回答說:“是,我們的小花貓說的一點都不錯。” 

  每當翻到這張照片總是會回想起我的生日,想起自己還有這麼好笑的時候。這張照片會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它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每當我要忘記時,它就會提醒我曾經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