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花壇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陣陣清香,所以我喜歡這裡!

  每天,我一進校園遠遠地就看見那棵高大的銀杏樹,像一個強壯的衛士,日夜守着這個花壇。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沙沙,”好像在唱歌;細雨過後,樹葉上躺着晶瑩可愛的水珠,陽光一照,彷彿是無數顆小珍珠在閃爍。

  春天到了,桃花紛紛開了。這些桃花白裡透紅,美極了!有的桃花向小朋友紅彤彤的臉蛋,有的桃花又像成熟了的蘋果……許許多多的桃花,每一朵都有它自己的姿勢。這一朵,非常美,那一朵,更加美。有的張着半張臉,有的少幾多花瓣,還有的像小孩子在枝上跳舞。這些桃花就像是一幅畫,這個畫家的手藝非常了不起。

  地上的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花似乎也顯得很精神。它們互相拉着手,圍着整個花壇。為了點綴這個校園,它們默默的奉獻自己的力量。

  我愛校園的花壇。因為它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四年級:金佳琦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