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隨意翻着我的相冊,當看到一張我在白色透明的大氣球裡面,在水面上玩耍的照片時,我止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 

  那是兩年前“五。一”勞動節的假日里,爸爸、媽媽帶我去張掖濕地公園遊玩。來到濕地公園裡看見的都是爭奇鬥豔的鮮花,宛如來到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真是好看極了。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遊玩了好多景點后,來到了中心公園的湖邊。我突然看到湖面上有好多白色透明的大氣球,氣球裡面還有小朋友,大氣球在水面上來回滾動。我急忙問爸爸:“爸爸,那些小朋友在球里幹什麼呢?”爸爸說:“那是一種遊戲。”我嚷着對爸爸說:“爸爸爸爸,我也想玩!”“好哇。”爸爸說著,就帶着我來到售票處買了一張票。工作人員拉過來一個大氣球,打開入口讓我鑽進去,我急忙脫下鞋鑽了進去。工作人員將氣球充滿了氣,封上了入口后,用力一推,將氣球推到了湖面上,氣球在水面上來回滾動,我在裡面是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穩,這可真是太有趣了。後來我乾脆就趴下,用手向前爬,氣球就向前滾動,向後退,氣球就向後滾動,我趴在氣球裡面,氣球在水面上滾動的感覺猶如“水上漂”。真是太神奇了! 

  “萱萱,看着爸爸!”爸爸在岸邊喊我。我一回頭,只見一道閃光!我趴在氣球裡面的“美”姿和我的快樂永遠的定格在照片中。 

  “萱萱,該睡覺了。”媽媽的喊聲打斷了我的回憶。我一看鬧鐘,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我躺在床上心裡還美滋滋的樂呢。樂着樂着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