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蝸牛的幸福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的幸福旅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小的蝸牛在海南生活,它的媽媽為了照顧家庭,勞累得雙目失明,看不見美麗的世界了。於是,小蝸牛決定踏上尋找幸福的旅行之路,到太空去摘一顆星星。因為星星可以讓媽媽重新看見美麗的世界。它帶好行李,就坐着它的小太空船,飛走了。臨走前,它留了一張紙條:“媽媽再見,我去給您摘星星。您要照顧好自己,病了一定到蝸牛醫院去看哦!” 

  當小蝸牛飛到了天空時,它說“天空有好多白雲,多美啊!”又過了好長時間,小蝸牛終於到了太空,它在那兒解了67個謎團,又把星星摘下了100顆,而且它在月亮、木星、火星、水星、土星、金星上找到了6個大盒子,裡面是寶石,金子還有太空寶藏。接着它又救了一個7歲的小男孩,他是剛從自己的太空船上掉下來的。於是,小蝸牛把他放在太空船的大倉庫裡面,然後把他送回了地球,還送到了醫院。小蝸牛自己就回家了。因為媽媽看不見它,它一進門就喊:“媽媽媽媽,我回來啦!”媽媽激動的說:“你真回來了?”“當然!”小蝸牛說,“媽媽,我想給您一個驚喜,讓您的眼睛永遠看見美麗世界!”於是,它把兩顆星星放在媽媽的眼鏡里。媽媽眼睛一亮,立刻看見了小蝸牛,熱淚盈眶的說:“我的好孩子,我太感動,太幸福了!”小蝸牛也笑了,說:“媽媽,我還去有點事,待會兒見。”於是,小蝸牛把67個謎團告訴了太空科學家,科學家謝了它之後,小蝸牛又把另外的98顆星星送給了別的盲人。它說:“幫助了這麼多人,我太幸福了!” 

  最後,小蝸牛成了人人尊重的人,它回到家和媽媽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就這樣,小蝸牛的幸福旅行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的幸福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的幸福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