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蝸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蝸牛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去爬劉備山,撿到五隻小蝸牛。帶回家養了起來。期間,我仔細觀察了它們的生活規律和活動時的情況。它們非常可愛,但是在可愛的同時,也很調皮。

  首先,我發現它們在乾燥的情況下一般會用幾層粘膜封住洞口,在房子里睡覺。今天我把它們放到潮濕的地方,然後仔細觀察。果然,它們出來了,先找了點吃的,然後背着房子東走走,西竄竄。過來一會兒,我發現只剩下三隻蝸牛了。奇怪,怎麼會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我趕緊找它倆,找啊找啊,最後我跟着兩道白線找到了它們的蹤影。原來它們是靠一層粘膜來蠕動的。我把它們放進剛做好的容器里,小心再走丟。

  我要養着它們,繼續觀察,因為它們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蝸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