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蝸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要上我最最喜歡的科學課了。上節課我們的科學老師說,下一節課科學要舉辦一個班級“蝸牛賽跑比賽”,啊!我真高興呀。 

  “蝸牛賽跑比賽”,當然就是要看看誰的蝸牛跑得最快了。一放學,我就在回家的路邊上使勁地找,我可不能當一個光桿司令。走了半天,卻一隻也沒有看到,唉,它們都到什麼地方去了呢?對了,我想起了老師說過,蝸牛喜歡在潮濕的地方。於是,我把偵察的方向放在了路邊比較潮濕的地方。哈哈!真讓我看到一隻。小心翼翼地把它捉起來放在手心上,仔細看看,小了點。於是,我的視線又落在了那些潮濕的地方,哇!又看到一隻,一陣忙活后,我一共捉了三隻蝸牛。 

  三隻中,有一隻最大,也屬它最貪吃,一天到晚都呆在菜葉上,沒完沒了地吃着;另一隻最小的,但它跑得最快,我把它放在瓶子底下,一會兒,它就爬到瓶口上來了;還有一隻不大不小的,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它的與眾不同來。為了便於管理,我給它們的起了名字:最大的是老大,它最能吃,就叫它“八戒”;那個不大不小的是老二,它沒有一點特色,叫“普通”吧;老三最小,卻跑得最快,叫它什麼好呢?對了,就叫它“F1”。F1可是我的最愛了。 

  我急切地期待着下一節科學課的到來,我相信我的蝸牛是最棒的! 

  指導老師:陳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