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蝸牛聰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聰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小蝸牛聰聰正要出去玩的時候,聽見奶奶在叫:“聰聰,快幫我到河對岸去摘點青菜。”小蝸牛聰聰聽了,想:“我正要出去玩呢,奶奶又要叫我去河對岸去摘青菜。”沒辦法,小蝸牛聰聰只好去摘青菜。 

  小蝸牛聰聰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小河邊。在河邊的一棵梧桐樹上,摘了一片梧桐葉下來,把它當作小船,在河面上漂呀漂,不一會兒,就漂到了河對岸,剛走上岸,它就看見一隻鴨子扭着自己肥胖的身子,慢慢地走了過來,小蝸牛聰聰看見鴨子.邁開大步,撒腿就跑。可聰聰還沒來得及跑多遠,鴨子就走過來了。 

  小蝸牛聰聰趕緊對鴨子說:“快跑呀,獵人來了!”鴨子聽了,二話不說,忙向自家跑去,可跑着跑着,回頭再看,其實一個獵人也沒有,這才知道,是蝸牛騙了它,又跑回去,只見聰聰趁它跑的時候,早就爬到大樹上去了。沒有找到吃的,鴨子只好重新去尋找獵物了。 

  小蝸牛聰聰采完了白菜,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去。它又摘了一片梧桐葉當作小船,劃到對岸去了。回到家,奶奶問:“聰聰,你怎麼到河岸對面去的呀?” 

  小蝸牛聰聰說:“我不告訴你,我要保密。” 

  今天,小蝸牛聰聰真高興!因為它戰勝了高大的鴨子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聰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