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蝸牛春遊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春遊的故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蝸牛。因為我吃飯慢,寫字慢,跑步慢……爸爸媽媽就叫我小蝸牛。現在我要給你們講小蝸牛三歲時去春遊的故事。

  小蝸牛跟着爸爸媽媽出發去春遊了。她激動地說:“?S——”

  他們來到一個小鎮後面的河邊。“哇,好大一條河,我過不去呀!”小蝸牛說。蝸牛爸爸說:“我背你吧。”小蝸牛就爬上爸爸的背。爸爸把她背過了大河,不過,爸爸過河的時候晃來晃去,差點掉到河裡去了。

  終於過了河。他們來到了一大片開着金黃色花兒的菜地里。

  小蝸牛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菜花,每一朵花兒都特別特別好看。小蝸牛不想離開了,她想把花兒當作她的裙子,還想像蜜蜂一樣吃花蜜。爸爸媽媽告訴她還有更好更好看的花兒。

  於是,他們又向前爬啊爬!他們看到了胡豆花,紫色的胡豆花在風中搖啊搖啊,活像一隻只飛舞的小蝴蝶。小蝸牛真以為是她的好朋友在向她揮手,趕緊說:“嗨嘍!”可是為什麼聽不到回答呢?她很奇怪。爸爸媽媽告訴她:“這是胡豆花——”

  小蝸牛跟着爸爸媽媽繼續爬……

  他們看到了一座粉紅色的山。小蝸牛吃驚地說:“爸爸媽媽,那座山像着火啦!”爸爸說:“那就是傳說中的毛城桃花山,整座山種的全是桃樹,現在桃花都開了,山也就變成了粉紅色的了。”小蝸牛催着快去。路上的人太多了,所以前進得很慢。終於來到山上桃林中。小蝸牛在一棵桃樹下又不走了,她說她要在這桃花園中當桃花仙子,穿有五片花瓣的裙子,比白雪公主的裙子還要漂亮。爸爸媽媽說:“當桃花仙子倒是不錯,可是還有更好看更好玩的地方喲!”

  小蝸牛又跟着爸爸媽媽爬啊爬啊爬啊!他們爬上了一個很大的石頭。“哇!好大一片湖啊!我要去游泳我要去游泳!”小蝸牛剛說完就要往下跳。幸好爸爸把她拉住了。小蝸牛聽到水聲,往上一看,驚奇地說:“哇,那個布怎麼在往下流啊?”爸爸說:“那不是布,是瀑布。”“喔——那就是瀑布啊!”小蝸牛向爸爸投去羨慕的目光,心想:爸爸知道的真多呀!不過,我長大了,一定要比爸爸懂得還多。

  在回家的路上,小蝸牛心想:真是一個愉快的日子呀。天天來春遊多好啊!

  三年級:陳思穆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春遊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春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