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美麗的小狗,毛黑黑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小小的。只要有人拿着東西,它就會跟着他走。 

  有時它很怕,如果家裡有事放鞭炮,它就會找一個地方躲起來。開始點鞭炮了,點着了,鞭炮響了,小狗嚇了一大跳,它的腳和身子都震了,像很冷似的。 

  有時它很溫柔,我上學它會送我到學校,它回來的時候家裡沒有人,它一個人在家裡守着大門,放學了,小狗在學校門口等着我,接我回家。有時它不接我,我回來的時候用它的舌頭來舔我的腳,它的尾巴就會向我搖來搖去,我摸摸它的頭說:“你在家裡乖嗎?”小狗汪汪叫兩聲對我說乖。 

  我家的小狗很勇敢,有一次,我家來了個壞人,想偷東西,小狗跑去汪汪叫,壞人拿了個木根子,小狗跑到壞人的面前,咬住了壞人的褲腳,把壞人嚇跑了。 

  這就是我的小狗,既膽小又勇敢,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