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哈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哈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哈哩。

  哈哩長的可愛極了!它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鼻子是黑色的;嘴不寬也不窄,裡面長着一顆顆鋒利的牙齒;耳朵又大又尖;它全身是赤褐色的,只有腹部皮毛有點白;它的尾巴最惹人喜愛,彎彎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它的腳上有個小肉墊,走起路來非常輕。

  哈哩不但可愛,還很通人性。記得有一次,我們家吃魚。吃完后,爸爸把魚刺餵給了它,由於哈哩很餓,就狼吞虎咽的把魚刺吃了,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外面傳來“嗚--嗚--嗚”的聲音,我出去一看,呀!小狗趴在地上,耳朵耷拉下來,有氣無力的樣子。我觀察了半天才知道,小狗被魚刺卡到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回到屋裡把幾個蘋果切成片,餵給了小狗。小狗吃了,把魚刺衝下去了。它還對我搖了搖尾巴,汪汪的叫了幾聲,好像是對我的感謝吧!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哈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哈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哈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