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小雪”,因為它全身雪白,走起路來象一個雪球在滾動一樣,可愛極了!

  小狗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對水靈靈的小眼睛,真象一對水金球,它那一個黑黑的鼻子向外鼓着,它的嘴巴時不時“汪汪”的叫,聲音又尖又細,好聽極了。 它的耳朵向上豎著,一條短短的尾巴向上翹起,腳上還有尖尖的爪子呢,真逗人喜愛。

  小狗吃東西的時侯,先用鼻子聞一聞,然後在吃,當我把油餅放在它面前的時侯,小狗會很快的把它們吃掉。小狗喜歡在放雜的地放睡覺, 有時侯還會在我的衣服和鞋子上睡覺呢,一天夜裡,小狗突然汪汪的叫了起來,我被小狗的叫聲驚醒了,我趕緊起來去撫摸它,但它還是叫個不停,我找來一塊蛋糕給它吃了,它才不叫了。

  小狗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喜歡我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