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大狼狗,名叫歡歡,是我姐姐從鄭州帶回來的,起初,本來是一隻小狗,一轉眼,變成了一隻黑乎乎的大狼狗,先從它小時說起吧。

它小的時侯,家裡還有一隻狗叫笨笨,小狗歡歡把笨笨當做了親生母親,笨笨呢,也把小歡歡當成了親生女兒。不久,笨笨跑出去玩,可能是迷路了,再也沒有回來。

自從笨笨跑丟以後,小歡歡象一個孤兒,很傷心,過了不久,它長大了,非常淘氣,只要我到它身邊,就一個勁兒地跟我撒嬌,每當這時,我總做出家長的樣子跟它說:“都長這麼大了還跟我撒嬌,好好學本領” !其實,它十分靈敏,看家就不當回事,把看家的任務交給它,我們就會十分放心地出門。

我家的小狗好聰明,我好喜歡它。

作者:嵩山路小學馮祚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