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一張總是濕漉漉的讓人感到那麼貪吃的嘴巴。

  平時小狗走路總是蹦蹦跳跳的,好像一隻有趣活潑的小兔子。它只要看見我又是搖尾巴,又是蹦跳,還會情不自禁地發出歡叫的聲音來,好像在迎接我呢!這隻小狗真是好玩極了!

  小狗吃飯的時候就更加有趣了。平時它吃飯的時候,還比較老實,只是伸出舌頭表示一下親怩。但是,等到它肚子飢餓的時候,就會跑過來圍着我的腳轉動。它會搖着尾巴,一直跟着我。不管我走到那裡,它都會跟着我走。它的樣子好像是餓了幾天幾夜一樣似的。我有時裝作不知道,讓它圍着我轉。而它從來不會停下。我沒有辦法,只好去拿來一些食物放在它的碗里給它吃。它會把尾巴搖得更加快了,這表示它非常高興。它的那一雙眼睛還會發出亮光,顯得那麼動人。我把盆子一放下,人走開了,它馬上會把頭伸向飯盆。吃得是那麼快,不一會兒就會把我給他的飯全部吃光。然後,它會回過頭來向我叫上幾聲,似乎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接着,它會衝出大門來到外面和它的一些夥伴玩了起來。

  你說,我家的小狗可愛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