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家有隻小狗,個頭不大,全身毛色灰灰,四足是白色的,尾巴上卷,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鼻樑有道白色,鼻子是黑色的。夏天天氣炎熱時,它會吐出紅紅的舌頭,尋找蔭涼地方避暑。冬天在雪地上踩得處處是“梅花”,挺是好看,我們情切的稱它“寶寶”。

  “寶寶”的嗅覺很是靈敏,能從很遠的地方知道家人的到來,並以最親昵的動作歡迎主人。如果是陌生人它會瘋狂地“汪汪”不斷,以保護主人及財產安全。

  我家“寶寶”最引人自豪的地方是它從不隨處大小便,更不隨便吃髒東西。它吃食也很隨便,從不挑食,凡是骨頭、剩飯、五穀雜糧都會吃得乾乾淨淨,還要我們每周給它洗個澡。它天天和我玩,我扔皮球,它接皮球,我扔得多高,它都會接住的,有時它還會找到我們丟失找不到的東西呢!。

  我們全家都喜歡它,我更喜歡它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