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一個小帥哥,他比我小8歲,他就是我弟弟--段雨博. 

  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笑起來像彎彎的月亮.胖乎乎的小手.黑黑的皮膚. 

  弟弟今年一歲半.雖然只會說爸爸媽媽,但是我們說的話他都能懂.有一次博博哭了,我想:怎樣能讓他不哭,他不是喜歡我的布娃娃嗎?我把布娃娃給他,可他哪,把布娃娃扔了,我說:"姐姐打你了,快把布娃娃拾起來.他不拾,我正要去打他屁股,他卻在腳上拍了一下,過了幾天我才明白:他是打屁股那! 

  還有一次,媽媽從龍偃回來,有些不高興,該睡覺了,媽媽還在沙發上坐着,弟弟推開門,快速地跑到媽媽面前,爸爸讓媽媽喝水,媽媽不喝,弟弟把茶端給媽媽喝 

  又在媽媽臉上吻了兩下,爸爸說,把媽媽拉到屋裡睡覺。弟弟拉着媽媽的手回屋,然後拍拍床讓媽媽睡覺。 

  你說我弟弟可愛不可愛?忘了告訴你了他的小名叫--芽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