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現在已經九個多月了。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白白胖胖的臉上長着一對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漂亮的鼻子、一雙小耳朵和一張像塗了口紅一樣的嘴巴,可愛極了!

  有一次,他在地上爬來爬去,後來成了一個花臉貓、,臉上變得髒兮兮的。他爬的樣子可有趣了:兩手撐在地上,利用雙腳向前移動,這樣爬起來特別快;有時候,他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太懶了,他爬起來比高興的時候要慢好幾倍。他喝奶的時候也很好玩:他先用胖乎乎的小手托着奶瓶的底,然後用嘴貪婪地吸着,兩隻眼睛骨碌骨碌地轉來轉去,好像怕別人搶他的奶喝一樣,看他那樣兒可真有趣!

  瞧,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寶貝!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