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弟弟

  ——郭佳琳

  我的弟弟名叫賀俊熙,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他那紅彤彤的臉蛋好像一個大蘋果。我的弟弟既淘氣又機靈。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他突然爬到我的身上來大叫:“姐姐、姐姐!”還不停的揪我的頭髮,我被他弄醒了。我說:“弟弟,你不要搗蛋了好不好?”弟弟搖着頭說:“不行,不行。”我厲聲說:“不行,就打屁股。”弟弟聽了,就哇地大哭起來了,無論我怎樣逗他,他還是哭個不停。最後,還是爺爺來了才把他哄乖了。

  今天,弟弟卻安靜地坐在我旁邊看着我寫作業,直到我把作業做完,他才去找爺爺和奶奶。我看着他,感覺他好像是來監督我的,感覺怪怪的。突然,他對我微微一笑,我也對他笑了笑,心裡想:今天,他可把我折騰透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又頑皮又可愛的弟弟,我好喜歡他。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