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7日星期六天氣:晴 

  我的弟弟是個”愛哭鬼“。你看,昨天他又在哭了。昨天吃晚飯的時候,有一盤菜里有兩個雞蛋,其中一個沒破,另一個是破的,弟弟先把沒破的夾去吃了,還要去夾那個破的,外婆說了他幾句,他就哭了:“哇!哇!哇!”我快讓他煩死了,就馬上吃完飯走到書房裡去了。不知怎麼的,他在打小報告了(給他媽媽打電話),就聽到他哭着說了幾句話,就把電話放下了,還笑呢!我笑他:“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三滴眼淚四次笑!”他又哭了,嘻嘻!我的弟弟真愛哭呀! 

  我的弟弟是個”頑皮鬼“。他頑皮好動,經常不是把這塊肉弄烏青了,就是把那塊肉弄破了。外婆、媽媽經常提醒他做事小心點。你看,他前幾天因為滑輪把膝蓋摔破了,這幾天都爛起來了,讓外婆又怨又心痛。但我覺得這不是很不好的缺點,畢竟他還小。“頑皮鬼”是我給他起的綽號。 

  我的弟弟還是個“小氣鬼”。他小氣得不得了,就是叫他借一會兒橡皮,他也是說:“不借!”我苦苦哀求他借我,他才會勉強答應,伸出手遞給我,我剛要接,他又縮回手說:“嘻!騙你的,我才不借呢!”“你這小東西,小氣鬼!”我喊道,他卻在“嘿嘿嘿”地笑呢!你說氣人不氣人! 

  別看他的缺點多,其實他的優點也不少!比如他和他的媽媽上商場,不會忘了給我也買一份和他相同的東西;從冰箱里拿冰棒也會幫我拿一份,主要是他能夠想到我。 

  我覺得我的弟弟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