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日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日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白白胖胖胖胖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誰見了都想在他的臉上捏一把,大家都覺得他挺可愛。其實,真正的他可不像其他孩子一樣乖,每天都故意跟我作對,我喊他到我身邊來,他就撅着嘴偏不來,我不讓他跟在我的後面,他就偏要纏着我。這就是我那調皮的弟弟。

  前天上午,我正在寫作業,鋼筆突然沒墨水了,我就在書櫃里翻出了墨水瓶,擰開蓋子,往鋼筆里吸墨汁。這時我最討厭的人來了。弟弟吵着說:“哥哥,這是什麼呀?拿來讓我看看!”不等我說話他就一把搶走了。我說:“你快點還給我!”可他偏不聽,還拿着墨水瓶跟我兜圈子。我故意大叫到:“危險!”我一心以為嚇他一跳他會還給我,但出乎我的意料,弟弟被我的叫聲嚇傻了,手一松,墨水瓶就掉了,墨汁灑了一地,把木地板都染黑了。弟弟怕我生氣,就跑到房間躲起來。我趕忙拿起抹布趴在地上擦,一邊擦一邊喊:“博仁,你給我出來!”

  正巧媽媽回來了,弟弟火箭似的衝出來說:“媽媽,你看,這是哥哥乾的。”我說:“才不是呢,是你乾的才對。”“那為什麼是你在擦地板?如果是我灑了,那我會去擦呀!”我氣得無話可說,好你個傢伙,還冤枉我,真是氣人。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了,我又被媽媽罵了一頓。

  這個調皮的弟弟!但有時想想他那可愛的樣子,我又十分喜歡他,因為弟弟畢竟比我小,不懂事,我當哥哥的,自然要讓着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日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