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最好的是媽媽前年又給我家帶來了一個小弟弟,使我以前就很快樂的家,有又添了一份快樂。

  弟弟今年一歲零十一個月了,他天真,性格開朗,有一對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個櫻桃小嘴。我們都叫他“開心果”。他很好摸東西,只要是什麼東西讓他看見,到最後就沒有一個是好的。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回到家,因為明天就可以放假了,放學早,我就回到書房寫作業去了。這樣,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我先寫的是大楷,才開始弟弟就過來煩我了,我也沒有太在意,弟弟在旁邊看着我寫,像是在監視我的老師,他一會兒動動這兒,動動那兒,我也沒有說他,因為每次我寫作業時都這樣,他總是站在我的旁邊,不一會兒,他把我的墨水拿走了,我也不知道,一直在寫,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覺的有些反常,以前他坐在那總是推推這兒,玩玩那。可今天怎麼沒有聽見他的聲音呢?我抬頭一看,“哈哈!天樂成了大花貓了!”媽媽聽見我喊后,也跑過來看,也哈哈大笑起來。你們知道怎麼了嗎?天樂把墨水倒在臉上了。我媽媽把他的臉洗了洗,我們坐在沙發玩,我還是在笑!

  你們說,我弟弟是不是很淘氣呀!不過,有了他,我們家才添了不少快樂呀!我覺得這樣真好。嘿!我的弟弟的性格和他的名字非常符合!他叫“馬天樂”,天天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