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彈古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彈古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聰明伶俐又淘氣的弟弟,他的性格愛打抱不平。他非常聰明,他的大腦就像愛因斯坦的大腦一樣,他有時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問弟弟你心目中的偶像是誰,他卻說是我,大家聽了連忙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很有藝術天賦,他非常會彈古箏。古箏是中國歷史悠久的民間樂器,一般都是女生彈奏,可他覺的古箏作為中國的民樂,只要是華夏子孫都能彈,他要把中國民間藝術發揚光大。 

  我的弟弟馬上就要考級了,他現在正在抓緊練習,今天我就聽了他彈奏考級曲目《開扇窗》和《西廂詞》等......弟弟在彈奏《西廂詞》時就讓人們好像回到幾千年前,古代前輩們去欣賞美麗的大自然風景,讓我們心曠神怡,想永遠生活在這美好的時代中。在我弟弟眼裡,彈奏古箏是他最好的樂趣,當弟弟不高興時,是古箏幫他解憂,讓他立刻又高興起來。當弟弟很寂寞時,是古箏幫他解悶,讓他立刻又快樂起來。自從學會了彈古箏,我的弟弟越來越活潑了。 

  啊!我希望弟弟的未來會更加光明、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彈古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彈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