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廣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鳳凰廣場

  利津縣實驗二小三年級三班

  張世佳

  指導老師  李新軍

  鳳凰廣場位於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利津縣又叫“鳳凰城”,鳳凰城裡有一座美麗的廣場,叫“鳳凰廣場”。鳳凰廣場則是利津縣的主廣場。

  鳳凰廣場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在草坪里,迎春花悄然開放,帶來了春天的萬紫千紅。孩子們在廣場上放風箏,一會兒往這跑,一會兒往那跑,開心的不得了!“叮咚”,“叮咚”,咦?是誰的聲音?噢,原來是小溪伴奏的樂曲。

  夏天,假山裡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樹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荷塘里,荷花開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姑娘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紫的、紅的、粉的、白的……美麗極了!小魚在荷葉下游來游去,非常有趣。晚上人們出來看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一起一伏,好玩極了!

  秋天,假山裡的落葉像一隻只蝴蝶飛舞在林間。這時候,廣場前排的菊花仙子欣然怒放!一眨眼的時間,紅的、白的、紫的……全綻開了。

  冬天,大雪像鵝毛一樣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一瞬間,整個廣場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小朋友們穿着厚厚的衣裳,衝出家門,來到這銀色的世界里。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滑冰,孩子們開心極了!

  鳳凰廣場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我愛我的家鄉鳳凰廣場,更愛鳳凰廣場一年四季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