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但我覺得我外婆給予我的愛勝過媽媽。 

  記得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患了闌尾炎,在醫院住院。每天晚上外婆都要跑到醫院來給我送飯,有時還喂我,經常都要忙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有時太晚了就不回家,她就一直守着我。有時候她就在醫院睡覺,她經常從夢中醒來要看我有事沒有,我看到外婆早上跑,晚上跑,累得汗流浹背,我心裡特別感動。我想,外婆呀,我從心裡感謝您!我以後一定會考出您滿意的分數來感謝您對我的付出。沒過多久我病好出院了,外婆還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細心地對待我,我想吃什麼她就做什麼,外婆對我真好啊! 

  外婆您太好了,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以後一定會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