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母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母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大母雞,但它看上去像一隻大公雞。它總是雄糾糾、氣昂昂地抬着頭,在院子里走來走去,像個威武的大將軍在思考什麼重要的事情。它的脖子十分靈活,長長的。脖子上的毛格外漂亮,五顏六色的,彷彿戴着珍珠項鏈一樣,在陽光下發出奪目的光彩。它的一雙又大又肥的腿,好像兩個結結實實的肉棒,垂掛在身體下面。 

  這隻大母雞,吃東西十分有趣。它先在地上啄一會兒,再抬頭四處張望,像在巡視敵人。我把大米撒在地上,它飛快地跑過來,吃得津津有味。 

爺爺說要把這隻大母雞殺掉。我說:“不要殺,它快要生蛋了呢!”下午,它就咯咯咯地叫起來。不一會兒,一隻白嫩嫩的蛋就出現在它的窩裡了。 

  這隻大母雞給我們全家帶來了許多樂趣。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母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