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快到了,老師帶我們去郊遊。我站在小河邊靜靜地欣賞着四周的美景。 

  天空一碧如洗,還飄着幾朵白雲呢,那白雲有時像跳來跳去的小白兔,有時像奔馳着的雪白的馬兒,真是形態萬千。快看,幾隻小鳥正在天上自由地飛翔,它們有的飛得高高的,好像在和白雲姐姐說悄悄話;有的飛得很低,一定是想跟小魚交個朋友;還有的乾脆靜立在枝頭,向著天空不停地呼喚。 

  放眼遠眺,只見遠處有一座巨峰突起,周圍還有幾十座小石峰。仔細一看,那巨峰像手握金箍棒的孫悟空,那些小石峰就像抓耳撓腮的小猴。瞧,孫悟空正領着它的孩兒們向南天門殺去呢! 

山坡下一條小河清澈見底。你看,裡面還有幾隻小魚呢,它們東遊游,西逛逛,時而來個空中跳水,時而又來個立定跳遠。突然,小魚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一下子鑽進水裡,消失得無影無蹤。 

  河邊的大樹枝繁葉茂,一陣微風吹過,金黃的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秀氣的小草彎下腰,撫摸着花兒那紅紅的臉蛋。花兒的芳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瞧,蜜蜂又在認真工作了…… 

  看着這迷人的景色,我也忍不住 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