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樹林是個很美的地方。天,藍藍的。那湛藍的天空漂着朵朵白雲,真美啊!草地上有青青 的小草,五彩斑斕的花朵;清澈見底的小河;還有一棵棵參天大樹,多美的畫啊!身處鬧市的你整日為學習、工作而繁忙。停下來吧!歇一歇 。我相信只要你走進樹林一切學習上的壓力、工作上的煩腦都會沒有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樹林還是動物們的樂園。看!小鳥們正在樹枝上舉行演唱會;青蛙正在編製美 麗的樂曲;蟋蟀們則在瘋狂地敲擊着搖滾鼓點;河裡的小魚們不時地游來游去,偶爾還跳上跳下地表演着優美的舞蹈。你聽,“嘰嘰”、“喳喳”、“呱呱”...... 

  朋友們,現在你們應該知到樹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了吧!那你們說美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