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一碧如洗,是那麼的。一座座山巒層層疊疊,連綿起伏。一山青,一山淡,一山濃。啊!這裡真是太美了!

  走進這片鬱鬱蔥蔥,枝葉繁茂的小樹林。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碧綠的草地。一陣風吹來,這些五顏六色的野花隨着風兒翩翩起舞。突然,一群小鳥拍打着翅膀落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時而有幾隻小鳥落在溪邊暢飲;時而有幾隻小鳥在草地上捉蟲子吃。

  正在這時,一隻小螞蟻駕駛着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樹葉船飄蕩在河面上。好奇的小魚在船的周圍游來游去。就連青蛙歌唱家也唱起了“咕呱歌”清澈見地小溪在陽光的照耀下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樹林的懷抱里。

  一陣風拂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色彩艷麗的小花仰起了可愛的臉龐。波光粼粼的河面不時有幾隻調皮的魚兒鑽出水面。這裡真是讓人留戀往返呀!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