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我和李悅欣,石琳,鄭季莎去碧沙崗玩。一進門,我們就看到許多燈籠,五顏六色的,特別漂亮。然後又碰見了記者姐姐,從她口中的知,原來這個月是雷鋒月,這個姐姐想問我們幾個問題,李悅欣不敢說,就拽着我衣服,真是的。我對李悅欣說,李悅欣,別鬧了,好幾個攝像頭對着咱們呢,好好的。可是她就是不聽,氣死我了。回答問題后,李悅欣趕緊跑了,笑死我了,這有什麼好怕的,嗨,這個膽小鬼。

  碧沙崗有一個塗顏色的地方,石琳出錢。這個李悅欣,不會塗,還弄我一身染料,氣死我了。

  中午,我們去姐弟倆土豆粉那,吃了一頓,下午我們去碧沙崗了的大魚塘,又去了運動器材……

  好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