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冬天的時候,不用說你們都知道,我最喜歡乾的事情就是堆雪人了! 雖然冬天非常的冷,但是只要我一堆起雪人來,就什麼也不管它的了。 去年的冬天下了很大的雪,房子上、樹上、草地上都鋪上了滿滿的雪。記得那天,我一放學,回到家把書包一丟,就奔向小區的草坪里,準備堆雪人。首先,我先揉一網球那麼大的雪球,再到草坪上去滾,雖然這樣滾着非常的熱,但是為了完成我的雪人我堅持不懈,不肯認輸。滾了大約20分鐘,雪人的身子終於滾出來了。下一步就是滾雪人的頭了,雪人的頭要比身子小一些,我按照剛才的方法,滾了十幾分鐘,雪人的頭也滾出來,我費了很大的勁才把頭包到身子上。我看着雪人,自言自語到:“學人沒有手和鼻子行,但總不能沒有眼睛吧。”說到這兒,我馬上就回去取了兩顆跳珠,給雪人安上,終於大功告成了。我就回到家,安安心心的做作業去了。 第二天一放學,就去看我的雪人,但看到眼前的一切,我的眼睛都有點濕潤了,因為我看到我用1個小時完成的雪人被別人破壞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