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快樂的一天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一班  馬皓原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奏的腳步近了——”這時朱自清的《春》浮現在了耳邊,經過了五天的繁忙學習和一天的補習,我盼星星盼月亮,終天盼到了我的“春天”。

  這一天是我認為一整個星期最輕檢的一天,天蒙蒙亮,我早早地起了床,聽見“鈴鈴鈴”那悅耳的電話鈴吃了,我一個箭步沖向電話,拿起話筒就問:“誰呀?”我低頭看看來電顯示。噢,原來是我媽打來的,我不耐煩地問媽媽:“幹嗎?”我只聽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媽媽的聲音:“你穿上衣服到樓下。”我不解地放下電話,立刻穿好衣服衝到了樓下。媽媽就在樓下等我,我好奇地問:“媽,你怎麼在這兒?”“今天我提前下班,天氣又好,我帶你到集會上去吧!”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比吃了蜜還甜。

  我和媽媽一路說著笑着,感覺沒一會兒就來到了集會上。我拉着媽媽的手,走到賣糖糕的地方,盯着糖糕說:“我要吃糖糕。”媽媽二話不說就給我買了四個,哇!媽媽今天可真大方。我嘗了一口,啊!我頓時沉浸在甜蜜的海洋中。媽媽拉着我邊走邊說:“你好不容易來一次集會,給你買一個玩具娃娃做紀念吧!”我簡直不敢想信自己的耳朵,因為媽媽平常很少給我買玩具。我們走進了一家玩具店,沒想到我還沒開口,媽媽就說:“給你買最大的。”我挑選了一個我心愛的洋娃娃,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今天我感覺媽媽跟變了一個人似的,媽媽的變化給了我快樂的一天,但願時間永遠定格在今天。

  雖然這事已經過去好久了,但娃娃給我帶來的快樂和糖糕的甜蜜卻銘記在我心中。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