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中午,我在學校和其他三個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我提出玩捉迷藏,三個小夥伴都答應了。 

  我讓我們四個之中年紀最小的來捉,我們三個來隱藏。我們三個找到了一個小花壇,這個小花壇隱蔽性高,進進出出又容易。誰知道我們鑽進去后,我們當中的一名小夥伴希希被大黃蜂蟄了幾下,痛得呀呀大叫,一副十分痛苦的樣子,我們都很害怕,生怕他會因此出事,我馬上找來創可貼給他貼上,希望能減輕他的痛苦。後來他爸爸知道了,笑着說:“被大黃蜂蟄能治風濕,是好事”。這時希希和我們才開始放下心來。 

  下午,為了幫希希報仇,我們用煙火把大黃蜂趕走,把大黃蜂的窩給烤了下來,發現蜂窩裡有很多小蜂蛹,怎麼處理呢?經過商量最後決定讓希希把美餐一頓,希希說什麼也不肯,最終我們把戰利品平分了,大黃蜂的蛹甜滋滋的真好吃呀!我們一邊吃一邊嘻嘻的笑,希希心情也特別的好,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