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每一天都是枯燥乏味的,但是今天不同了,因為我的表姐和表哥們都來我家了。更讓我高興的還不只這一點,我家制定的電腦禁令終於有所變動,改為看一天,雖然只有兩個小時,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表姐一來我家,就到處參觀房間,只有表哥紋絲不動。珊珊姐說:“敏敏(叫我的名字是粵語),這是你的房間嗎?哇哦,這些公仔好卡哇伊哦!”我驕傲自豪地點了點頭。思林姐說:“敏敏,你還是沒我高,哇哈哈!”我生氣中帶開心,不知為什麼。淑佳姐說:“敏敏,你的房間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耶!”我當然很開心。

  到晚上了,珊珊姐提議一起看一部韓劇《聽見你的聲音》。他還興奮地說:“其實我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想重溫一遍啦。劇情可以問我噢,問我問我!你們肯定會喜歡上長腿歐巴的!”我們看了看,各個姐姐都迷得神魂顛倒,只有我和表哥覺得不咋樣嘛!

  我是獨生女,不過我有一群對我很好的表哥表姐,我已經很幸福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