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北京市 北京精誠實驗小學三年級2班 翟竟達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朝陽公園玩。 

  我們先租了一條船,然後在船上野餐,這次野餐的主要食物是pang xie(螃蟹),那麼其它就是零食了。 

  下了船,我們玩了“激流勇進”、賽車和“地震大逃亡”。現在,我給你們講講我坐“激流勇進”的經歷: 

  我坐着“虎鯊”船,爬上了第一個“山坡”,我的船飛速滑下“山底”,揚起了一大片水花。順着水流,我的船飄進了一個大e(鱷)魚的肚子裡面,肚子兩側分別有兩個光控的怪物,它們還發出稀奇古怪的聲音。出了e(鱷)魚肚子,我的船又開始爬坡了,“噹噹噹噹當----”到了項,我的船又開始急速下滑,“救命---!!!” 

  我的話音未落,“嘩”的一聲,水花jian(濺)了我滿身,liao(撩)起我無限的喜悅。接着我又翻上第二座“高山”,天哪!第二座“山”比我想象的還要高,還要大。終點到了,真是好ci(刺)激,好好玩呀,我還想再坐一次!!! 

  今天我在朝陽公園過得好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