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孩子每天寫日記,寫的沒有可寫的內容。實際上一個事情就可以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寫很多篇日記,比如快樂的一天里的事情肯定是很多的,這些事情單獨分開來就是一篇日記,這樣寫起來內容是不是就多起來了奧……

這裡有一篇孩子們出去玩的日記來和大家來分享,希望對大家的日記寫作有點幫助奧:

我們再去旅遊的路上,非常的高興,大家說說笑笑,紛紛猜測着:那裡叫做“天工之城”,可能“巧奪天工”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那裡的吧!

大約鼓了一個半小時,我們來到了慈城。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座巨大的佛殿,上面工整地寫着三個大字——保國寺,可能已經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吧!導遊帶我們遊覽了整個大殿,還在大殿門口給我們集體留影,我們都咧着嘴笑了。

下午,老師又帶我們去做手工課,比如畫盤子,捏泥巴等等。說起畫盤子,有太多好玩的事情了,同學們有的快,有的慢,紛紛施展出自己最拿手的本領。我也不甘示弱,畫了《海星派大星》和《轟天雷漢堡》,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又開心地笑了。接着我又去捏泥巴,那泥巴可真粘,一會粘住了我的手,一會粘在桌子上,很多同學都說那麼難,可是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做出了三樣作品:《七彩蝸牛》、《電話機》和《湯圓碗》。那邊的管理員叔叔說:“過一個星期會寄過來的。”我捨不得離開它,真想馬上烤好帶到接里給爸爸媽媽去看呢!

慈城真好玩啊!回來的路上我們還在討論着自己的傑作,真希望作品快點送到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