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鳥語花香,春風拂面。媽媽和她的同事一起帶我去臨縣挖竹筍。 

  我們一路歡快的唱着,叫着。 

  到了挖竹筍的地方,我們下了車。我們的車竟然停在一個石洞里,石洞里有些水,水嘛,還行。裡面都是“黑色的小逗號”——蝌蚪,蝌蚪在水裡“翩翩起舞”胡天樂拿起“水中蝌蚪雷”——超大號石頭,往水裡一砸,撲通一聲,水花四濺,水裡的泥土頓時全飄到了水上,水剎那間全變黃了,簡直就跟長江的顏色差不多。小蝌蚪都被超強的水波給沖飛了,本身沒啥反應的小蝌蚪,一下子遊了起來,但是還有一些被衝到了岸上,幸好被我這位愛心大使給弄回去了,不然它們就完了。 

  我們扛着鋤頭往山上跑,那上面的水清澈見底,太陽光一照,微風一吹水面上波光粼粼,真像一面大鏡子。 

水上駕着一座橋。橋旁邊還有許多牽牛花,有藍的喇叭花,粉紅的,喇叭花像一個小喇叭,裡面的花心是淡黃色。風一吹,呼。小河流淌着,嘩。這好像是喇叭花專門為我們選的。 

我們來到一片竹林,竹葉密密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我們“分頭行動,一舉挖出”我的搭檔是胡天樂。剛走出10米,就發現一個目標,只見一棵竹筍,已經探出尖尖的頭和粗粗的脖子。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搞出來再說。挖筍子有兩難,一難,就是找竹筍,一些竹筍經常長在山溝里。二難就是挖啦,,挖的時候要細心、細心、在細心。一不小心就會把竹筍砍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