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 樂 的 一 

  天 

  ( 

  2007年6月10日 

  星期二 

  陰天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我不僅開開心心地鍛煉了身體,更從中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 

  下午,我陳雅婧,施雨露,洪潤相約來到板橋幼兒園的操場上,我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精彩的羽毛球比賽。 

  首先是陳雅婧和洪潤比賽。狡猾的陳雅婧為了贏得比賽,她想了個“妙招”-----把球擺在了羽毛球拍上,直接仍了過去。 

  沒想到着招還真管用!洪潤不僅沒有接到球,反而讓球穩穩的越過了界線,只能眼睜睜看着小小的羽毛球落到了地上。陳雅婧贏得了這場比賽,但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瞎打一局罷了。 

  緊接着是施雨露和陳雅婧比賽。只見羽毛球在施雨露揮動的球拍下像只跳躍的小鳥快樂地展翅,飛到了半空中。陳雅婧又用起了她的“妙招”,但這一回卻不靈了,她根本就接不到施雨露發過來的球。施雨露勝了! 

  最後是我和施雨露比賽。看着“羽毛球大王”-----施雨露那滿是自信的神態,我不禁有些膽怯。頓時,輕盈的羽毛球在我的眼裡就如同沉甸甸的鉛球。我一不小心,發了個歪球。但卻歪打正着,球歪歪地落到了角落裡,卻剛巧越過了界線,意外地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心裡的這個美就甭提了! 

  直到現在,快樂的羽毛球還在我的心中飛舞。運動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