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在花園裡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羽毛球比賽。

  首先,媽媽發了一個“軟”球,我輕輕一打,就擊回去了,這時,媽媽馬上發了一個緊急大還擊的球,我一不留神,被媽媽贏了一分。哎,真不甘心,不過沒關係,還有兩局,我一定要贏回來。緊接着,第二局開始了,我狠狠地發了一個快球,沒想到媽媽居然接上了。不過還好,媽媽打了一個緩慢的球,使我輕而易舉的接上了,媽媽又準備發一個還擊球,只見她轉過身,手拿羽毛球拍使勁地打了一下,幸虧我運氣好,還能勉強接上,雖然發得輕,但卻落在了離界線一毫米之地。就這樣,我糊裡糊塗的贏了一分。終於到了決賽,這是分勝負的一局,雙方都僵持在平局上。來來回回接了20多個球,都不肯認輸,最後,我亮出了我的決招,給媽媽發了一個又旋又快的球。可能媽媽太熟悉了,居然接上了。後來,我趁媽媽不注意時,發了一個旋風球,媽媽措手不及,沒有接上。這時,我已用2比1贏了媽媽,心裡多麼高興啊!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