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中國男籃和美國男籃比賽,和人稱“夢八隊”的美國男籃打,結果可想而知。

  只聽“嘟”哨聲響起,姚明迅速搶過球,投了一個漂亮的3分球,全家歡呼起來,此時我的心萬分激動,同時也很佩服姚明一開場就投了一個3分球,希望後面能打出更多的漂亮的球,但後面就不是那麼好運氣了,一不留神,就被人家進了2分球,此時我從萬分激動的白雲上一下子跌入了無底洞……,比分越拉越大,我的心情也越來越低落,突然,姚明又投了一個非常漂亮的3分球,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高興的滋味。

  這場比賽打的非常激烈,兩隊互不相讓,但是中國隊還是以31分的差距輸給了美國隊,雖然中國隊輸了,但是這場比賽非常精彩,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