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解放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解放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游解放公園

  聽說解放公園有花展,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就和媽媽一起去解放公園玩。

  我們坐車很快就到了解放公園,看到了很多各種各樣的花:有紫菊花,有白色的百合,有紅艷艷的一串紅,還有紫色的薰衣草……一眼望去,就像一條長長的綵帶,真漂亮!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一個用綠色植物做成的中山艦模型。下面還有一個小池塘,好像是真的中山艦在水裡航行。池塘里還有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金魚,看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非常可愛,我都想抓一隻帶回家,但媽媽說這是不文明行為,我就沒有去驚動它們。水面上有幾個盆景,裡面種了一種叫做“寶蓮燈”的植物,它們開得像一盞盞白色的燈。池塘邊還有兩大盆紅色和黃色的蝴蝶蘭,它們的花瓣像一隻只真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讓我們流連忘返。

  我們還看了很多其他的花展,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解放公園。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游解放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解放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