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拾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拾貝 標籤:拾貝作文 拾貝殼作文

早上一起床,我和樂樂姐,歡歡妹妹就嚷嚷着讓大人們帶我們去海邊玩. 

 於是,馬叔叔開車帶我們去海邊,一路上,我真想一片大海和金燦燦的沙灘馬上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按耐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一個勁的嚷嚷着車開快點,開快點. 

  一到海邊,我就看見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拿着小瓶子,迫不及待的跳出車箱,我光着腳丫跑向大海,腳下踩着鬆軟的流沙,去拾貝. 

  我剛把水灌滿,就聽見爸爸喊:"抓到一隻了,快來,是只蝦哦!””我急忙跑 過去,把水花濺得到處都是,爸爸見我跑過來,趕緊把小蝦放進我的瓶子里,透過清晰的水面,我看見那是一隻皮皮蝦. 

  呀!腳下什麼東西呢,軟軟的,我低頭一看,呵呵原來是一隻海葵,好啊,這下到好,送上門來了,我一定要抓到你,可是,任由我怎麼抓都抓不住它,於是我就搬救兵了,叫了爸爸幫我抓,好不容易把她抓了起來. 

  我們又撿了好些貝殼,漂亮極了,各色各樣的,爸爸抓了一隻水球放在我的手心.軟軟的,滑溜溜的,晶瑩剔透漂亮極了. 

  快到中午了,爸爸叫我們去吃午飯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灘.真是愉快的一天哦!

您正在瀏覽: 拾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