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月,學校在初一年級舉行了一場籃球賽,十分的精彩,它讓還沒完全適應初中生活的我融入了初一六班這個大集體。雖然我本人因為體型比較龐大而並沒有參加這場籃球賽,可是,我還是對這一場籃球賽非常的期待。

  籃球賽開始了。一開始,雙方爭球,我們班的中鋒吳卓遠並沒有爭到球,球飛到了別班那邊,但是我的同桌張金鑫很快把球給搶了回來,一下子把球傳給了杜建孟智,杜建孟智飛跑過去,一個上籃,球進了!我們全班一陣歡呼,我也跟着他們歡呼,彷彿不是杜建孟智投進了求而是我們全班一起投進了一樣。可是,好景不長,對方的主力隊員一個漂亮的中投,輕鬆的追回了比分。同學們有的跺腳,有的嘆氣,還有的再給籃球隊員們大氣,希望它們可以再次超過對方。輪到我們了!張金鑫似乎太着急想進球了,自己一個人在對方兩名球員的阻攔下硬生生的把球投了出去,可是球在藍框里轉悠了一圈又轉悠出來了。張金鑫氣憤的一跺腳,杜建孟智跑過來安慰他,拍了拍張金鑫的肩膀,走開了。對方得球了,只見他們一下子在離籃筐很遠的地方把球投了出去,在籃筐邊上落了下來,另一個對方球員用手輕輕一補,球又徑直飛進了我們的籃筐,對方將比分反超了。這時,比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如果這一次進攻我們隊不能夠投進的話,那麼這一場比賽就輸了。就算能夠投進這一個球,加時賽我們也處於劣勢,因為我們的籃球隊員較少,候補隊員都不怎麼厲害,主力隊員又太累。發球了!杜建孟智一個大傳,球一下子飛到了張金鑫的手裡,他走進了三分線,在中間的位置做了一個投籃的動作,幾個對方球員已經起跳了,不妙呀!可是就在張金鑫的球馬上就要飛起來的時候,張金鑫又倒退了兩大步,到了三分線外!張金鑫高高的起跳,將球投了出去,球在空中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進入了對方的籃圈!三分!這時候時間到了,我們勝利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