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今天下午,在我們學校的操場舉行了兩場精彩的籃球賽。我們在一邊做啦啦隊,分別記下了那場精彩的籃球賽。

  在與2班對決時,一開始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在賽場上,球員們爭先恐後。這時一個球傳到陳紹威手中。陳紹威周圍被2班球員堆滿,只見他靈機一動,做了個投球跳躍的動作,一下“騙過”了那些愚鈍的2班球員,一個轉身凌空跳起,將球扔向被冷落在一邊的繆志浩。繆志浩趁2班隊員還在發獃,一個箭步帶球衝上去,來了一個漂亮的灌籃。我們班裡發出一陣驚呼,而2班球員似乎也發了狠,不停地圍攻我班隊員,個個都準備來搶球。突然,一個不留心,球便被2班奪了去。正在2班即將投進球的千鈞一髮之時,徐超發揮了他1.63米的身高優勢,一個扣球把球給逮了下來。只因無力對抗3名球員,徐超將球“踢”給了陳紹威,而陳紹威也學乖了,不去投籃,馬上從人堆中拋出籃球給繆志浩。繆志浩輕輕一閃如一隻靈巧的燕子,便立刻躲開了2 班的窮追不捨。只見他那個要灌籃的動作如拋磚引玉一般,馬上使那些球員去堵籃筐了。而繆志浩卻一下把球傳給了徐超,因為徐超的一個小小的失誤導致了后兩起不可饒恕的過錯。

  在30秒之後,比賽結束。雖然輸了球,但是雙方都加勁了,都努力了,就因為這個,所以,這還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