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

  蓋玉婧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決定給媽媽一件禮物。因為媽媽給予我的愛太多太多……

  記得那一次,夜幕已經降臨,我和媽媽正要回家。可是,我的右眼總是在跳,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人們都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我心裡想,今天晚上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啊!當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要拐彎的時候,一輛摩托車突然從我們右邊穿過,我和媽媽被摩托車給撞倒了。當時媽媽根本顧不上自己傷到哪裡,而是不停的追問我:“孩子,傷到哪兒沒有?”我看了看腿上,只是磕了一層皮。當我看到媽媽身上在流血時,嚇的立刻大哭起來。在這危難的時刻,媽媽不顧自己,一直在牽挂着我,這就是一種偉大的母愛。

  這件事讓我永遠記在了心裡,在媽媽的節日里,我懷着感激的心情給媽媽買禮物。我挑來選去,最後選了幾束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粉的……五彩繽紛。我又用一根皮筋把花捆起來,放在了花瓶里。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故意把燈關上,媽媽一進門,我把燈打開,對媽媽說了聲:“媽媽,節日快樂!”然後獻上花,媽媽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