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高宇萌

  母親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庭,正是母親做了我們的保護神。

  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感到喉嚨火辣辣的疼,我趕緊喝了一杯涼開水,感覺好多了。吃晚飯時,我對媽媽說:“媽,我的喉嚨有些疼。”媽媽聽了着急的說:“趕快吃,吃完飯帶你去看醫生。”到了醫院,醫生檢查結果是感冒引起扁桃體發炎。需要打點滴,我躺在病床上,打針時,我便睡著了。媽媽一直陪伴着我打完點滴。看到媽媽疲憊的樣子,我心裡一陣陣的感動。這樣連續了好幾天,媽媽好幾天都沒有睡好覺了,媽媽也累病了。我的心裡難過極了!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趁這個節日,向媽媽表達我的心意。我想這幾天的家務活我包了,說干就干。我趕緊拿起掃把,把屋裡的灰塵掃乾淨,又用拖把拖了一遍。我看着整潔的家,心裡感覺舒服多了。然後又忙着熬上稀飯。好忙累啊!總該舒一口氣了。這次我充分體會到了媽媽平日的艱辛,體會到了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的心裡好感動啊!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我立刻迎上去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看到家裡窗明几淨,還聞到了陣陣飯香。激動的說:“謝謝!萌萌你真的長大了。”這時我才看到媽媽的眼裡閃動着幸福、激動的淚花。

  我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媽媽是那樣無私、偉大,我愛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