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時尚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時尚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從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她便用溫暖的大手,把弱小的你攬在懷裡;從你牙牙學語的那一天起,她教會了你喊地一聲“媽媽”!無論你走之天之涯,還是海之角,她都會每時每刻將你掛起。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堵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想慈愛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着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去搏擊萬里長空。

  母親是春雨滋潤着我,很珍貴,無法用金錢衡量;母愛是蠶繭保護着我,很堅固,時刻陪伴着我度過陰天;母愛是一本書,教育者我,灌輸着我人生的悟點。

  歲月的長河沉澱了時間和沙泥,母親內心因歲月和時光堆滿了愛和博大。

  母親這個字眼,蘊藏在我們的心底,就想過和埋在土地深處。在我們悲傷,歡樂的時刻,這個字眼會從我們嘴裡迸出,如同萬里晴空和細雨蒙蒙時,從玫瑰花的花蕊溢出的芳香。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我們一輩子豆包大不了,所以我們要永遠對媽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讓他少一份大新,多一份快樂,讓最愛我們的人永遠年輕。

  臨朐縣冶源鎮窪子小學六年級 王偉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