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自由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給予我的母愛,就會有一種感激之情湧上心頭。 

  媽媽對我有說不完道不盡的愛。媽媽對我的學習、行為等是那麼重視。尤其學習方面更不會對我有絲毫的放鬆。媽媽是一位面黃土背朝天的朴樸實實的勞動婦女,沒有多少文化知識。我不管問她什麼問題,她都會進他最大努力找到最佳答案。如果她也不會,她就把題抄在紙上,向別人請教,千方百計地為我尋找答案。在每天傍晚的時候,拖着疲憊的身子的母親,還要把我的作業檢查一番。如果有錯誤的字或題時,則會罰我再寫幾遍或再做幾道這樣類似的題,讓我記住這個題。 

  在我做的錯事或者不聽話的時候,媽媽的笤帚就會在我身上跳芭蕾了,我當時會想:什麼破老媽呀,動不動就要動武。可過後再想想,我又有些感謝老媽了:打是親罵是愛,就是因為媽媽太愛我們了,怕我走上歧途,所以才忍不住打我,給我敲響警鐘。這時候我的氣一下子消到九霄雲外了。 

  媽媽對我的要求雖然很嚴格,不過對我的身體是那麼關注。因為我家的或是並不是很好。所以常常給我買些水果來,,自己捨不得吃,還說什麼不愛吃;媽媽常說早晨的飯很重要,所以媽媽每天都會在天邊剛剛升起一輪火紅的太陽的時候,就起床做飯了,一首動聽的碗筷交響曲也開始奏響了,開始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 

  母愛是深沉的,是無私的;我們的媽媽十月懷胎,辛辛苦苦地把我們帶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媽媽給予我們的恩惠我們怎麼抱大的了呢?最後,我送給母親一句話:“I love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