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 招人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 招人喜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自己  招人喜歡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303班黃斌

今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叫《相信自己,招人喜歡》。聽了這個故事,我受益匪淺,因為我明白了:自信,真的很重要。

有一位心理學家,從一間教室里找來一個最愚蠢、最招人討厭的姑娘,並要求同學改變對她的看法。下課後,同學們都對她獻殷勤、送她回家。從此,她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舉手、投足,就像西施一樣美。

可我呢?和這個姑娘比起來,簡直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有一次,我把我的賽爾名稱、具體情況告訴了毛俊輝————一個賽爾號遊戲高手。他聽了我的賽爾具體情況后,覺得我是個賽爾遊戲玩得不錯的“人才”,決定加我為好友,幫我升級,我答應了。從此我和他成了好友。但我害怕他不把我當朋友看待,因為他是班上優點最多、缺點最少的好學生。他不僅長得帥,而且樂於助人,從沒欺負過人。班上男生喜歡他,女生喜歡他,是老師的開心果。而我呢?和他恰恰相反。我是班上優點最少、缺點最多的壞學生。我不僅是個醜八怪,還“見死不救”,經常欺負人。班上男生討厭我,女生討厭我,還是老師的“頭疼病菌”。我總是懷疑他別有用心,因為我這麼低賤,他那麼優秀,簡直是天才讓笨蛋做自己的朋友。我經常問自己是太陽從西邊升起了,還是在做夢?就經常問他:“我們是朋友嗎?”他總是這樣回答:“是的,最好的那種!”但是,聽多了,就有一種不厭其煩的感覺。以前,我向他借東西,他總是果斷地說:“好的”可是現在他只是說:“讓我考慮一下!”是因為我總是懷疑他不喜歡我,所以,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我真要向這個姑娘學習,做一個相信自己、招人喜歡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 招人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招人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