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運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天氣晴朗,一陣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媽媽叫我和范奕均還有爸爸一起去野外找一個合適燒烤的地方。我們各自騎上自己的自行車出發了。在路上,由於很多上坡,所以騎着車子就好像背着個大石頭似的,好辛苦啊!騎着騎着我感覺到有一滴水滴在我的臉上,冰冰的,我沒在意,可過了一會兒,天上朦朦朧朧的下起了毛毛雨,似乎是一片片紗巾包圍着我們,好美!我從旅行包中拿出了自製的雨衣——一塊方形的塑料布,我把它披在身上,在脖子處打了個結,就OK了。我一邊騎一邊聽着雨水們在雨衣上彈奏的歡快的進行曲。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們來的一個滿是雜草,荒無人煙的地方,我們下了車來到小河邊準備勘察地形看是否合適燒烤,突然范奕均大叫起來;“哇,一個大漁網!”我們順着她指的地方看去,果然有一個漁網在水中晃晃悠悠的,好像一個人喝醉了。爸爸決定下河看看,因為漁網被很多水草纏住爸爸花了很長時間才把它弄走,看到爸爸把漁網拖到岸邊,我和范奕均都非常的激動,爸爸開始整理漁網,網上非常多淤泥,可能是在河中太久的緣故吧,突然爸爸驚喜的叫道;“好多魚啊!”我們看了看,呀!真多,有鯰魚,小鯽魚,石板青,黃顙魚,小蝦……真是應有盡有啊!我拿出相機不停地:“咔嚓,咔嚓,咔嚓”。我們把漁網整理好滿載而歸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福建南平松溪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