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幸運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幸運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隻狐狸呆在家裡。忽然,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小兔子,你在家么?我來找你玩了。”狐狸聽了想:小兔子?要是有,我早把他當早餐了。可是……唉,我還是去看看吧。狐狸連忙跑去開門,原來是一隻小豬。見到狐狸,小豬很驚訝,連忙叫起來:“對不起,我走錯門了!”狐狸沒理他,卻眉開眼笑地一把將小豬拐了進去,“放開我”小豬又發話了,“我說過了,我走錯門了,”“不”狐狸回答,“你沒走錯門,而且來得正是時候。我正餓着呢!”於是狐狸把他放進了烤箱。

  就在這時,小豬又說:“狐狸先生,你不覺得我很臟嗎?是不是應該給我洗個澡呢?我覺得這樣比較衛生。“嗯……”狐狸先生說,“有點道理。”於是狐狸忙了起來……

  終於,小豬洗好了澡,他又說:“狐狸先生,你不覺得我很瘦嗎?你是不是應該讓我吃一些食物,這樣你就可以吃到更多肉了。”“嗯……”狐狸先生說,“可以。”於是,狐狸先生又忙了起來。他做麵條,摘西紅柿,烤餅乾。小豬正吃時,狐狸先生累得昏到了。

  小豬帶着剩下的餅乾,一邊往家跑一邊說:“這真是我最幸運的一天!”

  寧波市寧海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金橋校區三年級:夏昀

您正在瀏覽: 小豬幸運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幸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