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陽光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陽光男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鼎盛教育 曾偉能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經常自豪地說:“我是陽光男孩”! 

我叫曾偉能,今年10歲,廣東潮洲人,在福田取新洲小學讀書,下學期就是四年級了。 

我在我們班上是中上等身材,我是個陽光男孩,我的精力很充沛。 

我有圓圓的臉蛋,有兩彎黑黑的眉毛,有一雙又清又亮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雙扁扁的鼻子,鼻子下有一雙大大的嘴巴,還有兩隻小小的耳朵。 

我經常穿橙色背心,穿黃色的短褲,也穿一雙涼鞋。 

我的性格比較外向,愛和人家交朋友;我的愛好是打遊戲,我可以連續玩三個小時,有時候忘記了吃飯,我打的遊戲是QQ堂。 

我小時侯去我堂哥那裡玩炮,我把一個炮竹放在水溝里,然後站在水邊看,不料,只聽到“啪”的一聲,水溝里的水噴到我的臉上,我馬上去奶奶家拿了許多紙片擦臉,然後把紙片扔到了床底下。 

我將來要當教師,我覺得當教師很有學問,能幫助小朋友們學到知識,做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這就是我,你看我向陽光男孩嗎?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我是陽光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陽光男孩 暫無評論